长春重庆路交会处,服装店为何被砸?

发布时间:2011-04-01 13:04:54
 


“不知道什么时候砸的,发现时已是一地的玻璃碎片了。”3月31日7时许,在长春市人民大街与重庆路交会处,一泊车场保安职员在换班时发现一家“班尼路”品牌服装店的玻璃门窗深夜被砸,卷帘门被撬开,于是立刻拨打电话报警。目前警方正在调查。

 

  7时30分许,记者赶到事发现场,看到被砸的服装店玻璃门的玻璃已经全部破碎摧毁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玻璃门后的卷帘门有被撬的痕迹,但只有20厘米左右的旷地空闲,并没有完全打开。

 

  “我还睡早觉时,接到了服装店楼下的保安电话,才知道店门被砸了。”在事发的现场,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看护着现场,他说得知了动静后立刻赶到了店面,看到门口一地的玻璃碎片,对于门窗如何被砸的情况并不清晰。

 

  8时许,民警赶到现场,并对现场进行勘察。

 

  据现场的一名保安先容,最早发现玻璃门被砸的是四周泊车场的一名保安,在交班时发现了玻璃门窗被砸,立刻打电话通知了店主,并打电话进行了报警。记者留意到,店门的其中一扇已经被完全打坏,另一扇门上被砸坏的锁头挂在上面。玻璃门里面还有一道卷帘门,卷帘门被掀起来,用一块砖头支撑着。很多过往行人驻足围观并议论纷纷。“可能是这家店得罪了什么人!”一名群众预测,服装店玻璃被砸,但看样子又不像是偷东西的,门口的衣服都没动,里面的货物摆放得整整洁齐的,只把卷帘门支起来,也不知道里面是否曾进过人。

 

  在现场,被砸碎的玻璃门内侧地上有一个红颜色的烟盒和一个塑料打火机,居民预测可能是砸坏玻璃门的人留下的。据了解,店面的门窗等举措措施都有保险,店内还装有摄像头,24小时全天监控,店面会提供应警方进行调查,

 

店方工作职员明确表示不愿接受采访,也不透露他们店内是不是真的被盗。但四周一家商店里的一名保安说,3月30日深夜,他看到这家店里的员工在点货,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的地方。可这家店的店门被砸,应该是在3月31日的凌晨。

 

  据了解,这家班尼路店共有三道门,两道玻璃门中间还有一道卷帘门,昨天早上店里的员工来上班时,发现这三扇门都遭到破坏。目前,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