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牵虎门服装发展

发布时间:2011-04-02 15:36:48
 


 “我来虎门,就像回自己家一样,轻松自如,由于虎门镇领导、服装企业老板以至虎门人民都欢迎我、喜欢我。我知道,他们欢迎我、喜欢我的原因,是由于我脚踏实地地为虎门服装工业的发展在不辞辛苦地奔波。”中国服装时报总编助理宋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。

 

    据记者采访获悉,虎门服交会走过了艰辛的12年,在这12年当中,每年都洒下了宋钊辛勤的汗水。每届虎门服交会,宋钊不仅都介入了采访报道,还介入了服交会前期的一些流动策划与铺排。据了解,为了使虎门服交会的内容丰硕多彩,宋钊在虎门服交会期间组织了多期财富论坛,邀请“七匹狼”、“美特斯邦威”等国际海内着名品牌的老总、运营专家来虎门开展规格高、针对性强的论坛,并组织多次海内最具权势巨子性的品牌评比流动,为服交会的品牌晋升起到了积极作用。

 

    “我每年来虎门10多次,除了与虎门镇的领导就工业发展构思进行沟通交流外,大部门都在帮虎门服装企业进行品牌推广”,宋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。据记者采访获悉,宋钊随时随地都在向外界推介虎门品牌,他帮以纯、狐仙、松鹰、沙琪贝尔等众多虎门品牌在北京、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上海等地寻找代办代理商,还积极帮虎门新兴品牌在北京注册商标,经宋钊推荐注册的虎门品牌商标已上百家。此外,宋钊还多次推荐和组织虎门政府部分负责人和服装企业老板到江苏、浙江、山东、湖北、湖南等纺织服装发达的地方去参观考察,不仅让政府部分负责人学习了这些地区政府有形之手的推动作用,也让企业老板体会了市场无形之手的独殊效用,从而使政府与企业能更好地加强沟通,一同助推虎门服装工业的发展。

 

    业内人士都知晓,全国闻名大型商场代办代理销售的服装品牌,大多是国际海内着名的服装品牌,因此,几乎所有的海内品牌服装都以能进大型商场为品牌档次的象征。因为品牌名气不大,虎门良多品牌在进大商场销售的途中都遭遇过被拒之门外的尴尬。为了匡助虎门品牌树立更高大的形象,宋钊凭着自己广阔的社会关系,积极在全国各地的一些大型商场奔走推介。经由宋钊的努力,北京的中友百货、南京的中心商场、湖南的国际衣饰广场,安徽的商之都等很多全国闻名商场都接纳了以纯、佛伦派克、松鹰等虎门品牌服装,而且销量都在不断上升。不少商场后来还辟出大面积场地,专门代办代理销售虎门品牌服装。如我镇某品牌服装开始预备打进湖南国际衣饰广场时遭拒,后凭着宋钊与国际衣饰广场总经理良好的个人关系,匡助该品牌进入了商场。该品牌进入商场后,在宋钊的匡助下,策划了几回成功的营销流动,很快在湖南树立了良好的形象。目前,该品牌不仅在湖南国际衣饰广场立了足,而且广场还专门辟出大面积销售场地,做起了该品牌的湖南总代办代理。